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08/07/28日記-久違了,北京



07/28/2008 久違了,北京!

抵達北京時,是不同於我十年前覺得北京天空老是灰撲撲印象的天氣清朗的日子。

幸好妹妹在飛機上睡了一路,精神十足。

快到宜均家的麗都廣場時,看到那個曾在雜誌中看過介紹的798(原來是什麼兵工廠之類的,後來有藝術家進駐,打造成紐約蘇活區的感覺,大凡藝術家脫離不了,喜歡舊舊的雰圍,可能全國什麼河岸貨倉,廢棄挑高老工廠,無不翹首等待這種被注入另類青睞的契機吧!)

見到許久不見的宜均Laureen,美麗如昔。一樣是小姐的模樣,歐巴桑的毅力(這是借用曉華在未來領袖信件中用來形容我的話,哈!)
Taka快五點才回家時,另外三個小朋友已經玩成一堆了,有時候,我想想,我這麼堅持不給小朋友買玩具是否也是不太對?相較於我們家,宜均家真的是兒童樂園,嗯,我應該說是兒童天堂,所以,小朋友也非常興奮,玩得不.亦.樂.乎!!!
晚上還要一起睡。Taka跟 Rino也一直擔心的問說,我們是不是明天就要回去了??……,well, No No, the journey had just beg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