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08/07/31日記,好媽媽在哪裡?She deserves everything that she needs!


07/31/2008 好媽媽在哪裡?She deserves everything that she needs!

在這裡,我和Laureen總是互相勉勵,提醒彼此,不要成為惡媽媽,每每在結束總是杯殘狼籍,玩具滿地,兒童吵鬧的long day之後,雖然才三天…….,但是,發現當好媽媽不是當聖誕老人,一年只要哄小孩在一次就可以,那種需要無窮盡耐心的精力.....

真希望周星馳給我錦囊法寶,可以在每一次危急時刻使用吧!!,也才三天,看到Laureen總是精力滿滿(也許是ㄍㄧㄥ著)早上七點不到起來做早餐,am8:30我們兩騎著菜籃車載著哥哥們穿過灑滿陽光的樹蔭大道送他們去夏令營,中午包水餃,接著去醫院拿妹妹們的體檢報告,下午接了哥哥們,帶著妹妹們去上游泳課,游完泳,小孩子們嚷著肚子餓,Laureen就馬上要變出玩意兒出來給他們吃,再接著做晚餐............jesus christ! Man!,.........真的。賢妻良母真不是人幹的.....o#x#xo...
右圖中為總是一生懸命想方設法給小朋友玩樂的宜均阿姨...

話雖如此,
在今天呢~還是大約罵了弟弟三四次,妹妹二三次,揍了弟弟兩次,打了妹妹一次

我說過,孩子們對於我,是天使(特別是在望著他們熟睡的臉龐,而不是在吵鬧的時候),但是,我這個媽媽之於他們,大約等級是在黑.山.老.妖.之類的吧~(不動怒????是天方夜譚吧!....)



上游泳課時,有一件事,教練投小石頭進水裡,要他們潛下去撿,Taka憑著不怕死的幹勁,很快就抓到訣竅,抓石頭又快又準,我們家兒子呢老是潛不下去,就尖叫嘶吼的說要Taka不要揀他那邊的石頭,實在是好氣又好笑,自己技不如人,別人都撿完周圍的了,還叫人不要揀他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