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08/11/01 a-Ching's Bachelor Party



雖然派對在我的生活中一直算是個串連各種events/各式人物/各地來訪朋友的重要媒介,但是,畢竟正正經經搞一個派對對於形同退出江湖的我來說,倒也是一個世紀外沒做的事了...,而,這還是一個"單身派對?"吃吃喝喝雖一定是少不了...但是,除了飲飲食食,還想要來點什麼...我知道,我知道...大家在想什麼...單身派對嘛...腥羶情色少不了...能麻辣刺激更好......




那不妨來先談談派對主角好了...
大家叫他ㄚ卿,外表看似木訥寡言,總是帶著靦腆的笑容..用字也是惜墨如金..總是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的曾氏幽默用語...
而, 雖然不知為何 , 常常我看他,卻覺得他應該是心中藏有熊熊烈火 , 根本十足悶騷型的人物.......

但是,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顯示.....此人居然無料可爆 , 無梗可笑 , 無點可露????.......
這....這........

要如何腥 , 羶 , 色???.....

將希望冀望在男主角的派對之友身上....才發現.....
..............理工科的同學, 果然沒錯 , 頭腦....堅 . 若 . 磐 . 石
請Mason準備一些舊時照片 他說派對幹嘛搞懷舊, 最要緊要有妹......
然而 唯一一群女孩子們 卻又.....甩 . 手 . 擰 . 頭......
請她們盛裝打扮 , Shirley卻說萬聖節已經過了......




Party Planner 至此 只能以頭 . 皮 . 發. 麻 形容這個史上最難執行任派對任務

歷來...捷兔社的爛醉Party/減肥營的內衣慶功Party/露天花園雞尾酒Party總是使命必達....而這個告別單身之夜派對 , 居然只能變成" 民歌之夜 "???

所有的後來費心佈置 純粹是為了 盡 . 人 . 事...至於派對效果只能 聽 . 天 . 命了...




謝謝Ryan幫忙炒熱場子, 大家雖沒有正式服裝出席 卻也都配合打領帶上陣, 宜秋及香港女生朋友們勉為其難的套上盛裝, 並且犧牲奉送一吻給a-Ching!! 以及Jimmy的深情獻唱.....還有阿城/小白/哲平的影像紀錄.....

雖然不麻辣,不糜爛, 大搞溫情.........After all, the party turned out " Great!!!" I shall say that.....


稍稍覺得可惜的是在Bachelor party前段女孩們精彩換裝討論過程時沒有攝影做紀錄,派對中留下的照片稍嫌少了一點(大家很顯然都比男主角還忙..哈拉啦..飲酒作樂啦..),另外男主角快閃來去匆匆 , 派對主持人因為沒有事先認識兩方朋友而以至於沒有好好當橋樑......都是此次派對的小小缺憾.......如果有下次.........I promise, I will do it better......
我愛派對~ 派對愛我~ 對我來說,辣不辣算什麼~~~

Special wished to a-Ching, 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happiness!!!


後記:文章最上面出現的照片是媽媽的收藏品,義大利製,手繪花紋的漸層顏色玻璃杯,共有六個,在派對中,我把它拿來當燭台,燭光透過手繪花紋,閃耀出的光影美極了.....但是,隔天是星期天,通常是遊客最多的時候,傍晚,當我從俊卿的婚禮完回家時,這些杯子不翼而飛....
只剩這一個...
該難過的是,怎麼可能在台灣還有這樣沒有公德心的人呢??還是,我應該更小心一點??沒有記取以前Andy所有從多倫多買回的小巧可愛燭台,通通不翼而飛的經驗,搞的後來我們連借燭台出去都要請客人壓押金,還惹得客人訕笑"呦~是多寶貝啊,要押金..."
這個遺憾是,發生在派對後...最大的污點...

2 則留言:

a-ching 提到...

我想不只男主角,理工科的人應該都是外表理性、邏輯性,內心既感性又悶騷的綜合體吧!

這次的氣氛雖不是主辦人想像中的那般群魔舞爪PA,也不酒池肉林PA,但雖不中而意不遠矣,知性之夜,頗有回味大學時代的感覺。
(可見主辦人過去種種的Party經驗看來,這次她對我們有多大的期待感阿!)

這告別單身Party的舉辦,已是出乎男主角意料之外,美酒、吉他、紅唇、快閃...

感謝若茵一家人和所有前來參與的好朋友們的大力幫忙,時間匆匆但是感動萬分!

Denver Wu
目前乃鹹魚一枚
提到...

男主角,你的留言太溫馨了...
不符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