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送2008歲末,迎2009新歲始


託鐵鵬的福,我們過了一個別具冬日氣氛的上海行,慶祝這個2008年歲末...
像電視廣告pay eazy中說的,提前過節慶,少了被宰的痛苦,多了一樣歡樂的痛快。這樣的外灘十八號,空氣從未如此清新,人從來沒有這麼少過...
外灘的夜景,在12/31晚要一個人RMB300元,贈送一杯香檳。
而我們,提前Happy New Year 了!



外灘18號的六樓offer的新年宴,RMB$1000 ,雖無從體驗,但是我們所擁有的珍貴的時光,無價


聲名遠播的上海家常菜"蘭心小館",窄窄的民居門面,僅有數個座位,用餐時間,不提前到的話總得等候..到訪的這天,有電視台來採訪,我們意外的坐上了從沒有去過的二樓,體驗了極陡的樓梯,以及高於平面的二樓陽台風光,這老洋房,在我前幾年的上海工作經驗中是極想體驗的上海一環,放著大樓二居一廳室不想住,也不同於一般租給老外的那種很貴的舊時大戶人家老洋樓,我打的主意是樓房民居,一直打聽民居租處,一直到有一次終於有一家待動遷的民居要出租,去看了房子,卻打了退堂鼓。



顧及妹妹當時尚未學步,這麼陡的樓梯,以及必須每天出去倒馬桶(因為沒有廁所,咦!忘了問怎麼洗澡?)就......,對不起,有點慚愧...這樣說只能盡顯出我們太幸福了,來體驗上海,畢竟只想她衣香鬢影的一面...拍拍老石庫門,走走弄堂,以為自己體驗了上海....卻無膽從生活中去learn Shanghai..


經過一家Lomo相機專門店,有許多特別的影像...


本來想要在上海跨年人擠人就算了,但是,最放不下的就是這兩個小寶貝了呀! Thank god that we end up spent the night of 2008 year end at our sweet sweet home! warm and cozy!
圖中,是今晚他們在拉炮慶祝2009新年...

3 則留言:

a-ching 提到...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and a good start into 2009.wish that the New Year will bring hapiness in your life and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Unknown 提到...

祝你心想事成....永遠快樂健康

Denver Wu
目前乃鹹魚一枚
提到...

各位同學,祝賀詞,可不可以有點新意?
阿城,這麼用詞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