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2009/01/01 打壘球去!台商在打球,奶奶去加油!


Maverick 投球,姿勢滿分!


頗像一回事!
這是我們第一次全家在昆山過新年,前前後後在華東有大約三四年的時間,這次因為住所settle了,有了家,過這個新年似乎開始有點進入軌道的意味兒了。


不要被這元旦的陽光騙了,溫度大約只有1~6度呢



昆山這個慢速壘球隊據說也有七八年的歷史了,同隊的許大哥說了當時local小報,報載這些打壘球的台商隊伍時,有個笑談...大標題是"台商在打球,奶奶去加油", 好,這個台商在打球,好理解,就是打這慢速壘球...


那,是什麼奶奶去加油呢?意味著,台商的阿嬤,當然也就是奶奶去加油,其他的還有在喝奶的小孩,也屬其中一奶,當然少不了的是"大台奶",台奶不在時,有"二陸奶",當然現在更多情形是"大大奶"(意指討的是大陸籍大老婆),更有甚者是"小蜜奶", 嘿,這個我就覺得新鮮了,沒聽過的名詞...許大哥解釋,另外的女朋友,叫做"小蜜"......哇,這個有趣!各種奶奶來加油!

可惜,Jackie至今尚未口袋麥克麥克,can't afford those yet, 只得由在下我,兼任大奶,二奶以及小蜜,以及還有拖了兩位遠離喝奶期的小少奶奶們,充當這個2009年開年第一天的Jackie啦啦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