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Bikini on Jade Mountain Top, what a nuts!


其實,在玉山頂上穿比基尼,也不是想要創什麼紀錄..純粹僅是隨興所至,隨心所欲罷了...當然起源來自於與九龍王以及曉華的MSN笑談...結果這兩位,一位說膝蓋不好,沒來,另一位在最後關頭傷了膝蓋,沒脫...
雖然在換裝時,登山褲子褪到膝蓋就有點被卡住..(奇怪,我們犯了膝蓋什麼事..),最後,終究不負使命....
關於類似女子摔角選手一腳踩在3952山頂石牌上的照片...我們雲豹登山隊嚮導大哥說,這樣對山神有些不敬,還是別留著了吧...




dear all,

如同Kimiko說的,我是全團最幸福的人,這樣的行程,晚上九點鐘,我已經回到溫暖的家。
而國正發出email的時間,我早已經洗了熱水澡,洗了所有濕掉的衣物裝備,還小寐了一會兒....
打盹之後醒來,正第一次鼓足勇氣看自己在這次的登玉山照片記錄....

真的要非常謝謝國正,在山上給我們超人的十足安全感,全程不斷對大家付出關心,噓寒問暖,babysitting all of us...
因為這樣的安全感,所以雖然國正事前一再叮嚀這是高山行程,寧可準備過頭也不要準備不夠,
我還是偷偷的把它當成旅遊行程.......準備了奇奇怪怪的不當裝備,,,,
(不過,看到ethan連長頸鹿都帶去了,可群還帶了一堆古董寶貝..也讓我稍微鬆了一口氣..還好..常常想要叛經離道的原來也不是只有我一人啊........有人拼了高山症可能缺氧都要去吹充氣娃娃了...)



雖然之前有登山老手朋友一直跟我說,這個時節去玉山八成是氣候狀況最佳的時候了,秋高氣爽,天乾物燥,不冷不熱......云云
我們或許是太幸運了,居然碰到今秋最強冷鋒,兩個月以來的第一次下雨,其實,因為在山上住久了,知道下雨天總有特殊美景,

所以怎麼樣的雨,都不會阻礙我的興致,當然,我也明白,玉山上下的雨(尤其已經連續兩天)可不是什麼詩情畫意的事,尤其是我們由登山口的毛毛細雨.....到中段的淅瀝淅瀝.....再到後段的大珠小珠落玉盤.....在加上沿途前一天上山的路人山友不斷的洗腦說登不了頂..



以及抵達排雲後發現那該死的god damn Nike Dry Fit 排汗衣濕的可以擰出大概兩公斤水來(我昨晚把我那袋濕的衣物磅了一下,足足有2.6Kg), 這時其實已經作了可能要下次再來的準備.....

因此隔天的登頂簡直像賺到一樣,所以就‧拼‧了...好吧,我現在承認,我應該要事前多作一點準備,不應該從來沒有把那套比基尼先穿起來試試一下pose啊,什麼的,之類的,因為行程很趕,所以在現場換裝超緊張的,站上3952時,忘了要抬頭挺胸 縮縮小腹....曉華你知道的,Penny絕對不會犯這種錯誤的.....

嗯,我願意現在開始鍛鍊身體,再參加一次!



還是要跟國正,以及我們全體"滑稽"的隊友拍拍手,鼓勵鼓勵!!
跟你們在一起時,我就算要瘋狂也覺得很安心!!

love you all~


PS.嗯~ 雖然我愛山居生活,我還是不確定我愛不愛爬山...像原住民同胞一樣,我已經整天在爬山了呀...
給我城市,給我糜爛~

3 則留言:

Ichun.f 提到...

哈!好傢伙!(套用京京的驚嘆語)這真是very you,而且我覺得這張照片應該可以榮登年度最佳照片呦!!

Denver Wu
目前乃鹹魚一枚
提到...

感謝Laureen給了這麼多個燈!!
這是在11月初去登玉山拍的,還好趕在2008年底PO完成....
榮登年度最佳照片可能也是當之無愧??
So very me...也可能將來未必能再這樣瘋狂?
我還等著與你完成我們之前dream的新墨西哥洲之Santa Fe計畫!!

Ichun.f 提到...

至少也得等我們兩家的小公主上了小學2年級?3年級????.........不過若是像我那位well train阿姨和司機,毫無顧忌的和老公跑到古巴度新年假的朋友一樣的話,也許能....哎呀!想太多了!不過真的挺想出一躺遠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