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08/08/05日記, Tue. 模擬貴婦的一天


跟宜均去了一個美甲店。在等候的時間時,小小的shopping了一下,你知道嗎?其實,在台灣時,因為我大多時間裡,沒有機會與朋友去逛街,所以這麼久以來,我不曾去購物過...也因為,我也很怕被小販白眼...只詢問,不買的人總是我。
這樣可以與宜均,東摸摸西摸摸,並且還買了一些東西....小玩意兒,真是非常開心的。
買了給妹妹的小手環,小戒指(因為Rino太多行頭了,搞的Audrey羨慕極了..)
還買了大圓圈耳環,這種樣子的耳環,在剛生完妹妹時,就因為以為可以back to my used-to-be life的想法就買過一套大中小圓圈耳環,.....當然,在後來被四個月大的妹妹使勁揪過耳環,幾乎扯掉耳朵的疼,之後,唉~又放棄了。
這次,嘿嘿,總該是可以戴的時候了吧.......
雖然,腦子裡常常有打扮的念頭...
常常想到以前,一定要辦 dress code: formal 派對的 moment,高跟鞋,小禮服,....maybe it wasn't really me...??

好像,修指甲好像就是閒人貴婦會做的事吧,但是,我倒不是非常喜歡不停的修甲,剪死皮的方式,就是那種越修越不得不修的手指後來就會形成。所以,沒讓他們剪所謂的死皮。

喜歡的是,上指甲油的部分,不知道總有一陣子就想擦黑色的指甲油,今天用在腳指上了。
淺金色french manicure, 以及像當年Chanel限量版的黑紅色Pedicure, A day like a princess.

美甲屋的小房裡八卦談天中,
宜均卻說了,別看她一身光鮮亮麗,但是靈魂卻不在軀殼裡了 ....的話。何來此說呢??
每個人總是有自己的煩惱吧。

沒有留言: